close
(我決定了!因為在台論上發言常常被家人抓到~進而被唸了一頓!
所以說,我想把重心慢慢移來無名上面!
應該會把文章也一併轉過來吧!)
我超級討厭『體育老師』的!

私底下,大家都叫她──『老巫婆』、『老狐狸』(老師平常都放牛吃草…)

每個人的體能不太一樣吧!真可惜,我們班身體幾乎都很『虛弱』(每次感冒都是…全班性活動…),噢…除了幾個男生屬於『會讀書,運動也好』的人…



學校蓋新校舍,所以這次的體育考試…考『飛盤』…

(一次十一個,一個試投,其餘一個十分。是投到『十公尺』外的鐵圈中!)

呃…我們班只有一個人及格…

拜託~這連機率都沒辦法算耶~這要怎麼考?超難!!

之前考過跳繩,六、七人一組,兩人甩繩,其餘都進去跳(從外面進去一個加五分),全部進去開始計分,一下一分…三次機會…老實說…有只有一組及格…

個人補考還不能跳『太簡單』的花式…算什麼嘛?!



星期四下午要考音樂,所以有三個女生利用她的課練習要考的音樂(考歌唱,所以連MP4都帶去了!)

我和朋友…嗯嗯…走操場…結果被她叫過去說:「去叫樹下那三個人過來!」

呃…(哀號~)我不要當壞人啦!再過去的路上,撿到一支筆

我有過去說了阿…說了「老師有請…順便把筆拿給老師吧!」(其實,我有聽到他們說…『只要換個地方就好了!』…)我錯在,沒有確認他們是否真的『聽到我說的話…』



後來和朋友就繼續走操場了!

後來老師問我「那三個女生去哪裡了?」

實話:『從我這角度看過去,在音樂台後,而且超明顯…努力的打暗號(大概又沒看到吧!)』

我對老師說:「不知道…」老師說:「最好不知道!!」

委曲…我不管了…



後來她們當然被找到了!而且還被叫到訓導處了!

我們有錯在先,那是事實!

但老師先是羞辱,不管那三個人的道歉。

之後又說要記小過…還拿張懲戒單又導師簽名…

會不會有點過分了?我們先犯錯,被罵是應該的!不用羞辱吧!

這件事被妳鬧到整校都知道了!我不怕大家都知道,而是,妳太小題大作了!

學校的老師都喜歡,把小事渲染成大事…

妳討厭好班,連帶著全部都討厭嗎?動不動就記過…我說過,我們班的體能很爛…

之後很多老師都來『關心』一下,我的導師和音樂老師一直向她道歉…

錯不在導師和音樂老師,導師可能還不知道我們帶來了!

為什麼道歉的人是他們?我不認為…同學真的一點也沒聽到…



反正,之後大家被罵是絕對的事,她們哭,有其他人為她們抱不平;反正,錯在我嘛!

我討厭掉眼淚,又有誰會安慰呢?算了~就讓事情過去了!

沒多久就要畢業了!別理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