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因為在台論上發言常常被家人抓到~進而被唸了一頓!
所以說,我想把重心慢慢移來無名上面!
應該會把文章也一併轉過來吧!)
台論開始有種豆計畫,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第一個,知道自己是有資格申請豆子的…
很開心,多了一個可以幫助人的機會。

但是自己也會懷疑──自己這樣幫人是好的決定嗎?
說真格,台論之前的認證電話一通六塊錢,會有點打不下去…
記得上一次是在『線上遊戲1』的『冊封帳號』裡有發送過1000組的認證號碼。

才一天就幾乎被搶光了!
有點擔心,不是我不歡迎新的會員。
台論的家族越大,我是挺開心的。
只是,對於真正想申請的人是好事;但反觀,一個人可能會同時要了多份帳號來使用,這樣有任何意義嗎?

我承認,我發過一組給人。
只是很想單純地希望──請珍惜這組帳號!
並不要因為它一點也不需要花錢,就申請一大堆馬甲。
會覺得,當你拿到這組帳號時,能感謝發送給你的人。
畢竟申請過一年以上(包含)的會員,那段時間不算短。

更有心想幫忙的人很多,還是重申一句話:「請好好使用這組帳號吧!」

(純屬個人之心情札記…
有點怕被眾人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