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因為在台論上發言常常被家人抓到~進而被唸了一頓!
所以說,我想把重心慢慢移來無名上面!
應該會把文章也一併轉過來吧!)
我真的很討厭你!真●耶!
沒事就擺明要把整個事情鬧到全校都知道嗎?
是阿!當老師很偉大,反正我以前的夢想就是當老師嘛。
現在才知道原來老師也可以這樣當的!

喂──搞什麼東西!是喔…氣到請假沒來喔?
那不就更好!我到希望你別出現。
要論生氣,也是我朋友生氣吧!
您當著全部人的面前罵她,之不知道已經傷到她的自尊心了啊!
現在就算教改不能打,但有必要這樣嗎?
為什麼就不坐下來好好談?

還得弄到所有的老師都知道這件事!那請問你,校長需不需要也知道呢?
噢──原來還有老師會過來替你罵人啊!
厲害!就算人請假了,還是有辦法嘛!

還發什麼鬼通知單…
不準那個,不准這個…
搞清楚,當初誰說要沿襲好班的規則的。
又是誰說要開這個班級的?
不明事裡的訂下一大堆規則,說實話,你的規則我都能接受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您前面的『不能自制;秩序吵雜』
拜託,您哪知耳朵聽到聲音的!
兩個半小時何其的短,誰不把握時間努力的讀書?

而我更討厭的是你們差別待遇,我是好班的,自然感受不出來。
則普通班的呢?學校再學期一開始會把其他班的第一或第二名調到好班來。
那其他三、四…甚至更後面的名次也只能進眾合班。
是麻,讀書會只有十五個人嗎?
有很多不是原本眾合班的人,但人家想努力,想上進啊!
憑什麼隨便一個小過錯就想踢他出去。
是阿!他的資質是沒多好嘛!
但天才也有分兩種──天生就聰明,和靠努力得來的。
偏心喔,眾合班的人要進來就可以;普通人要進來卻說人太多。
什麼態度!你有權剝奪學生學習的權利嘛?
真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