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因為在台論上發言常常被家人抓到~進而被唸了一頓!
所以說,我想把重心慢慢移來無名上面!
應該會把文章也一併轉過來吧!)
我生氣,真的很生氣!

憑什麼你可以這樣對待我的朋友,更何況,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妳的佔有慾,在妳家愛怎麼發洩就怎樣發洩!幹麻帶到學校來!

告訴妳,朋友要好好珍惜的!
不要每次看見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聊天時又在那邊演戲!
既『白痴』又『幼稚』!平常都不見的妳對我朋友這麼好了!

怎麼?突然想演一下給我看嗎?
我承認我是個挺好的觀眾,至少你再那瘋言瘋語我一句也沒聽!
好沒意義的話
「啊…我昨天看小說到凌晨…」、「我昨天一點書也沒讀…」拜託-誰會相信,妳只是想佔住我的朋友而已。

妳得到了什麼?虛榮感嗎?當我找到我朋友時就擺張臭臉給我看,誰惹到妳了?
之後等我回去後又一直不理我朋友!
現在是怎樣?當我朋友是備用般嗎?仗著她在班上沒多少的朋友就欺負她,甚至吃定她嗎?…這種爛班級裡又有什麼可以交的朋友?
連我問之前社團的一個朋友(又剛好跟她不錯)…
「她每次都擺臉色給我看」我說。
「那妳不要每次都去找妳的朋友!」社團的朋友這樣回我。
我知道,我最好朋友很生氣「憑什麼我不能跟我最好的朋友說話!她不是我的誰!沒有權力限制我的行動!」
妳知道嗎?我寧願妳對我朋友好一點,我寧願我不再找我的朋友!
重點是,不要再裝了好嗎?

妳借別人的筆,OK-可以接受,偶而我也會忘了帶。
但妳每次都把別人的筆用到沒水或斷水才還,索性就不還了!
五元十元的筆也可以這樣,不在於我計較這點小錢,是在於──五元十元買下妳的人格!
且跟妳要回還反到被妳罵呢!…搞什麼東西!東西是妳『借』的,不是妳『買』的,請妳認清楚好嗎?

有時,更像個花癡般…「啊…妳看那個人好帥!」喂──追求帥哥人人有權吧!
突然冒出「不准跟我搶…」冏爆了!小姐,請妳先認清楚自己是什麼貨色好嗎?
倒貼人一百億都還不見的有人要妳咧。

等到有人願意對妳現好般的追求妳,拿了人家的禮物又回絕他。
什麼玩意,愛慕虛榮的女人!不接受就不要拿,托托拉拉的!要嘛就答應,否則就別惹事生非,一大堆五四三的,很煩呢。
要直到那個男性同胞沒耐心陪你玩下去後又說「突然覺得好空虛…」真的是所謂的-佩服的五體投地了!

更何況是還有人願意提供金錢供她免費使用呢!
算了!就讓她隨著時間去映證她的行為好了!
說難聽點,妳還想在社會裡生存就別這樣耍手段,只會惹人厭罷了!
我太單純了吧!不知道世界上有這麼●的女人!我鄭重的感謝妳,妳讓我開了眼界!
(以上純屬心情發洩,無特別指名道姓,請別反應過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