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事…總弄的自己滿身傷。

 

對於我無法回覆的感情,我只能說…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單純。

如果你是第一次談戀愛,可不可以不要找我,對於現在的我…不懂什麼是專一,或許也會間接傷害到你。

 

喜歡,是淡淡地愛;愛,是深深地喜歡

 

不是不喜歡你,只是我不想傷害你,你離開了我一樣會很傷心很難過。

只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請原諒我的貪心,貪婪的享受你的愛…

 

 

年紀比我大很多的人…不要再碰了…

差一點又犯了同樣的錯,只是你和我的脾氣都很硬。

誰都不願意對誰低頭,也許你的認為和我的認為不同。

 

只要一句小小的話,每個字都需要細細的琢磨,對於我這麼敏感的人,只要你的一個字出錯,就會引起我們之間的戰爭。

 

我最討厭有人不鳥蛋我,也許過往的害怕…我很怕很怕孤單,也怕被丟下。

又何必氣我…

 

離開,或許是最好的路。

那裡,每個角落,包含了我…只要看到自己,都是滿滿的人情債…

怎麼還也還不清…

 

我只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