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數學…討厭英文…討厭討厭最混蛋的你…

 

缺你一個人又不會怎樣…反正要討好我的人還是有,幹麼去在意你一個人。

是的,我的個性就是這樣…看我心情決定。

因為世間不是只有你一個男人…

 

別煩我,鬧翻就鬧翻,不道歉就不道歉…連女人要什麼你都不懂…去你的還談什麼…

 

還有我很不喜歡等時間,別讓我等。

感情是對等的,愛你也不是我單方面的付出,即使我一開始很愛很愛你,沒有回應到最後誰都會累阿。

 

是的,我很累…

 

學校、補習、愛情、友情,甚至同儕間的壓力都有,我也不知道我現在怎麼過來的,每週2次的報告要寫,每次週末都要補習…

 

我知道我有唸不完的書…

我知道我有煩惱我的錢要怎麼支出…

你大概不知道我的電話費都是打給誰…帳單來了…因為我不能叫你出這筆錢…

無奈的對你笑了笑,說沒事…

你可以睡得很好,但我不能…跟你說要睡了,其實我的個人時間才開始

 

熬夜寫報告、作專題、處理一堆該處理的事情、記帳…是阿…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你永遠不會懂得…

 

因為你是看不見我自己默默的哭…埋在棉被理哭…因為我不能哭出聲音。

 

是的…從今以後我們只有剩下友情

 

真諦告訴我一個很重要的事情,友情有時比愛情更懂…

是我太笨學不會…總是學不會去拒絕…

 

曾經想要權勢捨棄自己原本的朋友,到頭來我換到什麼。

我變得很有名阿,但是表面的風光,底下卻是一層又一層的空虛。

 

當你有名很久,想要的只是單純的平靜。

 

很多人都想要名、想要利。

只有當你親身體驗過了…才會知道我所說的是什麼…

 

權力越大,所付出的責任也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