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兩天了…最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都是想哭的境界。

 

第一天是我有一種很害怕失去的感覺…

 

小雷和雲都說我想太多了,但第一次這種感覺這麼強烈。

所以就難過到坐在電腦前大哭一場…

女生多愁善感的情緒有點麻煩說…

 

第二天…

其實有點小不爽拉…或許有些事情是必須做的…那請不要遲到吧…

很多時候,自己沒作好得事情會想用全體『一起作』

因為你沒有勇氣承擔那個責任,明明就是想補償,卻覺得自己作害羞,大家一起作就可以掩飾你的錯誤嗎?

 

還有,請聽聽大家的意見吧!

你很奇怪,身為幹部的你常常都是唯我獨尊。

其實有件事情很重要,請你停下腳步聽聽別人他們的意見吧!

或許不是最好,仍然請你參考…

 

點放,我認了。

你既然要這樣作事情,這也是最糟糕的結果,我該笑沒有比這更遭糕的結果嗎?

 

罰站的時候,大家的心情也是有怨氣的,不是針對教官,或許你沒差別,對於無辜的人又要怎麼說呢?

 

 

對於學長姐的最後那個道謝,其實罰站一小時的累和辛酸已經消失了。

雖然我跟學長姐不熟,我會希望他們也考得好。

 

為了自己,請你們加油…希望我們的蠢帶走你們的壓力,好好的為自己拼一次大學吧!

 

 

另外一件事情是…回家時候會經過建成路,那邊總是有幾家店有養狗。

有時候很氣阿,因為小狗都會對我喊得幾聲,回家都會被嚇到。

 

但昨天回家在他的籠子外看到『賣香肉』的牌子,然後小狗就不見了…

很討厭,心裡馬上一聲…幹…就出來了。

他是生物不是食物…有那麼好吃嗎…

 

少吃一點肉不會死掉,多吃一點肉,好吧!我是不懂多吃會怎樣…等多年以後你自己用身體去認識吧…

 

心情很糟糕…

 

我雖然不是好人,但我不喜歡小狗被殺掉。

 

國三的時候阿,讀書常常讀到想崩潰,於是在回家的路上會偷偷地喂一隻流浪的小黑狗,應該沒多大的。

所以他變成我的玩伴,因為在家的附近,所以我要回家他都會開心的迎接我。

 

笨笨的有次拿麵給他,納悶的問他不吃,直到昨天問雲,雲說狗狗不能吃有鹹的東西…

 

我笨笨阿。

 

那次小狗被環保局抓走,我怕他被安樂死…所以整整哭了兩天,哭到媽媽要幫我打電話了。

 

或許我的心情有時候很複雜…哭一哭就好了。

但又常常會有無聲得流淚,最深沉的悲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