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問你唷…有喜歡的人事怎樣的感覺?

 

『我從來不是好人,我只對家人體貼』

是嗎?但我不是你的家人卻享受你的體貼。

 

能信賴、能依靠、能享受…阿…我還是被醉雞欺負阿。這種事是講天份滴!…一隻雞弄了8小時…不誘惑難唉…

 

呆和笨,我們共通的語言,我呆你笨,我喜歡你嗎?

走出上一段付出全心全力的感情,我覺得好累…

 

我該接受你嗎?為了你…我放棄一切跟你走。

接受? …

 

『看來我寵壞你了…』

你微笑。

 

不知不覺中,是否?我已經習慣有你。

 

我只是一個被寵壞的孩子,請不要對我太好,請不要讓我習慣有你,當你不再,我會感到空虛和寂寞。

 

我幸福嗎?

感覺,有你就是我的幸福。

 

噢不,又要睡覺了。

『早點睡,明天要早起床』

你總是叮嚀我要早睡…但你總比我晚睡比我早起。

 

…其實,相愛沒那麼容易…

 

攸…是否願意給次機會?…

 

因為…

 

『我會保護你…』


你知道嗎…對於有過感情的我,雖然你的經驗與次數沒我多,但是我仍然覺得,我談了感情就是全心全意的去愛一個人。

我如要愛人,就是轟轟烈烈最瘋狂
所以,請不要傷害我…被傷害的痛,真的很痛,我是沒讓你知道我有哭過幾次。
那種痛,整個人沒有精神的。 … 也是不想在談的一個原因…


請不要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人,我國三也因為孤獨和孤單跟朋友吵了一架…
但你知道嗎?  …  
我被她狠狠的罵了一頓,他說…沒有人是孤獨的,只在於你願不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