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出門前打一下,反正好久沒更新了。

 

 

今天雲他們出門去了,原因阿…其實還是希望他快樂點…

 

 

然後今天就放自己一天假(補修蹺課了…)

其實頭也很痛拉…該死的感冒,我頭痛了2個禮拜

 

 

心情叫做複雜,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我討厭傑是沒錯,但他說過得『自信』卻很重要,你這叫嚴重缺乏自信!

 

 

又有什麼是放不下的呢?

 

 

告白被拒絕真的沒什麼,相信我,我已經全身千瘡百孔了。

那個追帥哥跑,中途跌倒的人是我…乖…你沒看錯…

 

 

我靠…我又要灌咖啡了…今天晚上不用睡覺了拉!

有煙有酒嗎?靠…我不會抽…他娘的…

哀怨拉,人不好看又算什麼!老娘我也醜的要命…重點你要有自信阿…有自信就會漂亮了…

 

 

你就算還是你,舊傷嗎?

很難復原,我知道…你的專情是我比不上的。真的…

用難過得心去喜歡別人,的確對別人不公平…但我也不在乎…

即使這樣,我還是會關心你…

認了,反正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說阿。

I believed what you said

But love doesn't have a mea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